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班牙竟也有人吃霸王餐 百余人作案其中一人已落网
2017年03月08日 16: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班牙百余人吃霸王餐事件后续:警方逮捕一嫌犯)

  据外媒报道,近日,西班牙有一大群食客在2家餐厅享用价值数千欧元的大餐,没有付钱就逃跑。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疑为元凶的罗马尼亚籍嫌犯。

  据报道,西班牙内政部表示,警方在雷昂省西北部蓬费拉达拘留这名48岁男子,正在缉捕第2名罗马尼亚嫌犯。内政部声明说,这名落网男子将出庭应讯。

  据悉,当时时间2月27日,百余名食客谎称为了欢庆受洗仪式,在西班牙北部班比布瑞卡门饭店餐厅享用价值2000欧元大餐,之后却迅速逃跑,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餐厅老板罗德里格斯说:“他们当时在跳舞,突然间消失无踪,1分钟内100人全逃跑,他们是同时离开的。”

  之后,10公里外的另一家餐厅也发生同样的一幕,遭遇类似骗吃骗喝的情形,当时约200人共享霸王餐,据称是在庆祝婚礼。

标签:嫌犯;西班牙;警方;大餐;霸王餐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