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沙特阿拉伯国王访日抵达机场 日本皇太子前往迎接
2017年03月13日 10:22:36 来源:环球网 马丽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抵达日本羽田机场

  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12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12日晚乘专机到达日本羽田机场,日本皇太子前往迎接。

  这是沙特阿拉伯国王时隔46年访问日本,随行人员有皇室及企业高管等逾1000人。萨勒曼将在日本停留至15日,期间会与日本天皇及首相安倍进行会谈。

  在原油价格下降等形势下,沙特正在谋求改革经济结构,摆脱对石油的依赖。首脑会谈中,安倍将磋商日本对沙特改革提供的具体合作,还将发表关于日本支援合作的联合文件。

标签:首脑会谈;皇室;原油价格;机场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