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孟加拉国警方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两名警方人员受伤
2017年03月18日 08:41: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达卡3月17日电(记者 刘春涛)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处警方营地17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者当场身亡,两名警方人员受伤。孟政府当天宣布提升境内所有机场和监狱的安全警戒级别。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说,一名可疑人员当天下午翻墙进入警方在达卡国际机场附近的营地,在遇拦截时引爆身上炸弹,袭击者当场死亡,两名警方人员受伤。警方还在死者身边发现一枚未被引爆的炸弹。

  报道说,袭击发生后,孟加拉国政府提高了境内所有机场和监狱的安全警戒级别。

  就在此前一天,孟加拉国警方对吉大港地区一处疑似武装分子藏匿地点展开围剿。警方随后宣布,4名武装分子在围剿行动中被炸死或击毙,警方在现场缴获数枚炸弹。

  2016年7月1日,孟加拉国达卡一家餐厅遭恐怖袭击,恐怖分子劫持并杀害了20名人质。事发后,孟政府采取多种措施打击国内恐怖势力,捣毁多处武装分子藏匿窝点。


标签:孟加拉;袭击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