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警察夜遇醉酒学生 与其朋友网聊问地址送其回家
2017年03月19日 08:45: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近日,英国加的夫市的一名大学生晚上跟朋友一起去夜总会寻开心,但因醉酒被夜总会拒之门外。于是,这名醉醺醺的大学生决定回家,谁料在回家途中竟醉倒在路边。幸好一名警察发现了他,并通过和他朋友网聊问到了他的地址,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卡梅伦(Cameron)是加的夫大学的一名学生。在去夜总会遭拒后,他决定回家,但因为喝得太醉了,竟醉倒在路边。一名警察发现了他,但是他神志不清,不记得自己家住哪里。无奈之下,该警察只好从他身上找到手机希望能找到相关信息。

  劳伦斯·考茨(Lawrence Court)是卡梅伦的朋友,他称自己当时正在夜总会里玩,却突然收到一条群聊消息,“你们好,我是警察,正在用卡梅伦的手机跟你们聊天。他喝得太醉了,忘了他家的具体住址了。”卡梅伦的朋友以为他在开玩笑,给出了具体地址后,又各种质疑他“警察”的身份。没想到这名警察穿着警服拍了一张自拍上传到了群里。在看到照片后,他的朋友们才确定了对方警察的身份,同时也被这一幕惊呆了,“天哪,吓死宝宝了!”“哦,我的天哪!”

  随后,该警察还修改了卡梅伦的网名,改为“VIP用户,警察护送你回家”。之后,劳伦斯将警察和他们聊天记录的截屏发布到了网上,引来了众网友的围观。目前,该帖子获赞6万次,被转发1.8万次。(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标签:英国;警察;醉酒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