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金正恩参观新型高功率火箭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
2017年03月19日 09:55: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3月19日消息,据朝中社和朝鲜中央广播电台1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18日参观新型高功率火箭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

  报道称,此次试验旨在确认燃烧室推进力的特点以及涡轮泵装置、调节系统等发动机各项技术指标。试验结果显示,各项指标达到目标值。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8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位于平壤的机械厂“平壤弱电”。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8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位于平壤的机械厂“平壤弱电”。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据报道,金正恩在接到关于新型大功率火箭发动机制作情况的报告,随后来到西海卫星发射场了解发动机的技术特点和地上点火试验准备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金正恩对试验结果表示满意。

  金正恩表示,此次试验获成功是证明朝鲜的火箭产业发展为创新产业的大事件。全世界即将能看到朝鲜今天取得的成功具有何种历史性意义。朝鲜开发完成新型大功率火箭发动机,由此具备在太空领域能与世界顶级的卫星运载能力相比肩的科技基础。

  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李炳哲、劳动党军需工业部副部长金正植等党中央委工作人员,以及火箭研究领域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随行金正恩参观现场。


标签:金正恩;朝鲜;火箭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