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男足主帅率队赴华:目标是客场力争全取三分
2017年03月20日 14:15:13 来源:环球网

  3月19日晚,斯蒂利克在仁川机场接受记者采访。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3月20日报道称,为备战世预赛,韩国男足德籍主帅斯蒂利克19日晚从仁川搭乘班机赴中国长沙,离境前对记者说,目标是全取三分,素知中国队作风凶猛,此战有所准备。

  韩国男足23日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六轮长沙站比赛中客场对阵中国队。这场比赛对韩国队来说可能尤为艰难。正值两国关系因“萨德”入韩僵持不下,中国更对此次比赛志在必得。

  斯蒂利克表示,此次比赛,裁判的作用尤为重要,应限制粗暴动作发生,避免情绪过激、场面失控。我们尊重裁判的裁决,但也有备而来。韩国队此前基本上每场都按自己的思路奋勇征战,此次也同样嘱咐队员不要输在气势上,提高控球率。

  他还谈到了在英超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奇诚庸,他说,奇诚庸在球队中占据重要地位,他日前首发出场对其他球员来说也是一个振奋的消息。对于韩中大战的目标,斯蒂利克表示,争取获得3分,目前韩国队在小组排名和历史战绩上均优于中国,尽管中国队不容小觑,仍将做好准备争取踢出好成绩。

  韩媒在报道此新闻的时候还称,韩国球队或面临中国狂热派球迷可能偏袒主队的不利因素。

标签:男足;世界杯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