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纳瀑布景区大树倒塌18死21伤
2017年03月21日 08:44:00 来源:新华社 石松≡姝婷

  (原标题:加纳瀑布景区大树倒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8人)

  新华社阿克拉3月20日电(记者 石松 赵姝婷)加纳布朗阿哈福省金坦波地区一个瀑布景区19日发生大树倒塌事故,截至20日,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8人,另有21人受伤。

  事发地的警官博姆彭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景区遭遇狂风暴雨,一棵“比汽车轮胎还要粗”的大树被闪电击中后倒下,顺着瀑布跌落到下面的池塘中,砸中在池中的游客,酿成悲剧。

  博姆彭说,经核实,事故遇难人数已达到18人,另有21名伤者被送往周边医院救治。死伤人员均为加纳人,多数是前来郊游的学生。

  出于安全考虑,事发景区现已暂时关闭。

标签:大树倒塌;加纳瀑布;死亡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