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去年全国查处消费侵权案件6.5万件
2017年03月21日 08:2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林丽鹂

  人民日报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林丽鹂)记者从国家工商总局获悉:《2016年全国工商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消费侵权案件6.5万件,案值4.84亿元。网络市场乱象是消费者投诉较多的领域。工商总局组织开展2016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据统计,专项行动期间各地网上检查网站、网店191.8万个次,实地检查网站、网店经营者26.7万个次,删除违法商品信息66918条,责令整改网站19455个次。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1日   02 版)

标签:消费;侵权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