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拟从严发放签证 强制检查申请者社交网站历史
2017年03月24日 14:5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下令从严发放美国签证,并责成使领馆工作人员检查那些去过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占领领土的签证申请者的社交网站页面。

2月27日,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官员称,总统特朗普的2018财年预算计划将增加54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

  2月27日,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官员称,总统特朗普的2018财年预算计划将增加54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

  媒体报道称,相关指示3月17日分发给了美国所有代表处。使馆工作人员应对可能威胁美国安全的人群进行更加仔细的筛查。

  筛查工作包括询问签证申请者的过去,以及对去过“伊斯兰国”控制领土,或者涉嫌与该组织及其他伊斯兰主义组织有关的申请者社交网络历史的强制检查。检查结果将被附入签证申请者的卷宗。

  特朗普3月6日签署了新的命令,临时禁止6个穆斯林占主体的中东和北非国家公民入境美国,据美方消息,这些国家向恐怖分子提供帮助或有恐怖分子在其境内求得庇护。

标签:美国;签证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