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远古巨兽来袭?逼真机械恐龙现身东京办公楼
2017年04月07日 08: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只栩栩如生的机械恐龙在日本东京涩谷的一栋办公楼内亮相。这只高6.4米、能动能走的“史前巨兽”引发了大厦内上班族的一片惊叹。

  据介绍,由于利用了特殊的技术,这只机械恐龙能够顺畅且安静的走动,头部和下颚也能活动。不过,它并不是完全自动的,动作要靠人来控制。

  这只机械恐龙由日本ON-ART公司制造,该公司2016年11月开启了在东京建造机械恐龙主题公园的计划。

  本月26日,这只“恐龙”将和它的其他同伴一起在位于东京涩谷区的Hikarie Hall亮相。届时,展览中还会展出霸王龙、三角龙等机械恐龙。

标签:机械恐龙;日本东京;主题公园;霸王龙;上班族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