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军事打击造成十多名叙利亚士兵死伤
2017年04月07日 15:57:45 来源:新华社 车宏亮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7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霍姆斯省省长办公室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美国当天凌晨对叙实施军事打击造成5名叙军士兵死亡,另有7人受伤。

  霍姆斯省省长塔拉勒·巴拉兹稍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美国军事打击造成该省一处空军基地严重受损,该基地为政府军在霍姆斯省东部地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提供重要支持。

  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说,在美国东部时间6日20时40分左右(北京时间7日8时40分左右),位于地中海东部的两艘美军舰船向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的沙伊拉特军用机场发射了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声明称,叙政府军此前从沙伊拉特军用机场发动一起化武袭击,美军对其实施军事打击是为了阻止叙政府再次使用化学武器。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4日发生的化武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引发国际社会强烈关注。美国等西方国家和叙利亚反对派指责叙空军实施了这次袭击,但叙军方和外交部坚决否认相关指责,并表示叙军方不拥有化武。联合国叙化学武器问题真相调查小组已宣布开始收集相关信息,以确定是否发生了化武袭击。

标签:美国;叙利亚;死伤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