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安工信委原副主任陈瑞宏涉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7年04月07日 14:43:18 来源:新华网 毛海峰

  新华社西安4月7日电(记者 毛海峰)据西安市纪委介绍,西安市工信委党委原委员、原副主任陈瑞宏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行政开除处分。

  陈瑞宏在担任西安市工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企业谋取不正当利益,共索取、收受企业贿赂60.5315万元。日前,经西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陈瑞宏开除党籍处分;经西安市监察局审议并报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给予陈瑞宏行政开除处分。

标签:开除党籍处分;党委;西安市纪委;委员;主任;毛海峰;贿赂;研究;廉洁;便利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