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政府对叙利亚立场再次变调 称巴沙尔必须下台
2017年04月10日 08:43: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8日说,美国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下台为优先考虑。这标志着美国政府对叙立场再一次变调。同一天,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证实,曾遭化学武器袭击的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汉谢洪镇遭到空袭,但尚不清楚是哪一方发动了袭击。

  黑莉8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情咨文”栏目采访时说,特朗普政府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以叙利亚政权更迭为先决条件。黑莉还说,特朗普政府针对叙利亚问题设立了三大要务,除巴沙尔必须下台外,还有击败“伊斯兰国”以及将伊朗势力赶出叙利亚。然而就在几天前,黑莉曾表达了完全相反的观点。

标签:叙利亚;巴沙尔;下台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