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瑞典卡车撞人事件主要嫌疑人承认犯下恐怖主义罪行
2017年04月11日 18: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德哥尔摩卡车撞人事件的主要嫌疑人拉赫马特•阿基洛夫承认犯下恐怖主义罪行。

  报道称,当地时间2日,斯德哥尔摩卡车撞人事件嫌疑人拉赫马特•阿基洛夫出庭受审。其代理律师在庭上表示,阿基洛夫承认犯下恐怖主义罪行,并接受监禁。

  7日下午,一辆被劫持的货运卡车高速冲向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皇后大街上的人群,造成十余人伤亡。这起事件被瑞典当局定性为恐怖袭击。

  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48小时之内,瑞典警方先后拘留了3名嫌疑人。经过多轮调查与审问,警方确认这起袭击事件的主要嫌疑人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并被拒绝居留申请的拉赫马特•阿基洛夫。

标签:嫌疑人;斯德哥尔摩;恐怖主义罪行;恐怖袭击事件;瑞典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