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政府称与朝鲜对话之门有条件开放
2017年04月28日 08:12:04 来源:新华社 耿学鹏 陆睿

  新华社首尔4月27日电(记者 耿学鹏 陆睿)韩国外交部27日表示,韩国愿开放与朝鲜的对话之门,但前提是朝鲜展现出无核化的诚意和相关行动。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国政府有关朝鲜半岛局势的最新表态发表上述言论。

  赵俊赫表示,如果朝鲜真诚地走上有具体行动做支撑的无核化道路,韩方的对话之门是开放的。他说,朝鲜应该意识到无核化是唯一选项。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国防部长马蒂斯、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26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美方正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来向朝鲜政府施压,说服朝鲜政府缓解紧张局势并回到对话谈判轨道。

标签:朝鲜;对话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