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俄就S-400军售达成原则性一致 价格尚未谈妥
2017年04月30日 08:28:19 来源:新华社

  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28日说,土耳其与俄罗斯已经就S-400防空导弹系统军售达成“原则性一致”,但价格和其他技术性事宜还未谈妥。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7日说,普京可能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定于5月举行的会谈中讨论S-400军售。这一说法得到土耳其总统发言人易卜拉欣·卡伦的证实。

  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罗斯新一代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被认为是俄罗斯目前最先进的防空系统,每套系统可同时制导72枚导弹,打击36个目标,雷达预警范围约600公里。印度也有意购进S-400防空导弹系统,同样在与俄罗斯进行磋商。(新华社微特稿)(王宏彬)


标签:土耳其;俄罗斯;武器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