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空军再度试射可携带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
2017年05月03日 22:0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空军今天自加州空军基地试射无武装的“民兵3号”洲际弹道导弹(Minuteman III)。此型号飞弹有携带核弹头能力,这已是7天内第2次试射。

  报道称,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FGSC)指出,空军今天凌晨12时02分自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一枚“民兵3号”洲际弹道导弹,目标是约4200哩之外太平洋上瓜加林环礁(Kwajalein Atoll)。

  据悉,试射导弹的用意在检验属美国核子军力的这套武器系统的备战力和准确性。美军约有450枚义勇兵三号洲际弹道飞弹,射程约8000哩。

  美国空军正好1周前自同一个基地发射一枚“民兵3号”洲际弹道导弹。

标签:美军;空军;洲际导弹;导弹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