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一煤矿爆炸致2人死亡21人受伤 50多人被困
2017年05月04日 06:57:21 来源:新华社 穆东

  新华社德黑兰5月3日电(记者 穆东) 据伊朗媒体3日报道,伊朗西部洛雷斯坦省一处煤矿当天发生爆炸,事故已造成2名矿工死亡、21名矿工受伤,另有50余名矿工被困井下。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12时5分。电视台援引洛雷斯坦省救援局负责人莫加丹的话说,初步调查显示,矿道内瓦斯浓度过高引发爆炸并导致矿井坍塌。

  莫加丹表示,救护队和救援队已被紧急派往事故现场。但由于矿井内瓦斯含量过高,25名进入矿道的救援人员也因吸入有害气体被送往医院救治。

标签:矿工;斯坦省;矿井;救护队;新闻电视台;发生爆炸;救援人员;瓦斯含量;伊朗媒体;有害气体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