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过对朝鲜新一轮制裁法案
2017年05月05日 08:20:20 来源:新华网 周而捷 陆佳飞

  新华社华盛顿5月4日电 (记者周而捷 陆佳飞)美国国会众议院4日以419票赞成、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对朝鲜实施新一轮制裁的法案。该法案将送交参议院审议。

  该法案将禁止朝鲜船只在美国水域行驶或在美国码头停靠。此外,任何由朝鲜“强迫劳动力”生产的商品将被禁止进入美国市场。

  法案还要求特朗普政府在90天内就是否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向国会报告。

  美方上月26日曾表示,美方寻求通过加大对朝经济制裁力度和外交施压相结合,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美方对通过谈判来实现该目标持开放态度,但同时做好了保卫美国和盟友安全的准备。

标签:法案;美方;朝鲜;朝鲜半岛无核;恐怖主义国家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