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一季度空缺工作岗位数量创新高
2017年05月11日 08:23:38 来源:人民日报 冯雪珺

  9日,德国就业研究所公布季度调查报告。报告调查了经济领域约8000家用人企业。数据显示,德国空缺工作岗位数量在2017年第一季度创下历史新高,达106.4万个。与2016年第四季度相比,空缺岗位增加9000个。

  在这些空缺岗位中,64%要求就业者完成相应的职业培训,16%要求大学毕业学历,剩下的20%则对就业者的培训背景无特别要求。(记者冯雪珺)

标签:德国;空缺;岗位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