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总统之子穿上“Russia”字样T恤 被其父批评教育
2017年05月15日 15:35:02 来源:环球网

  右一,波罗申科小儿子身着“Russia”字样T恤

  此前,乌克兰媒体发布了一张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小儿子身着“Russia”字样T恤的照片,引发很多乌克兰民众的不满与批判。俄罗斯卫星网5月15日报道称,波罗申科已就此事对自己的儿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波罗申科解释称,照片是在万圣节上拍摄的,作为节日服装,他儿子穿上了这件T恤。

  波罗申科5月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然,我认为即便是万圣节,这种行为也不可接受,因此我和15岁的儿子进行了谈话。”“我明确地告诉你们,我在谈话中采用了正确的语言,以便让他明白这一切。但这不是他自己的T恤,他平常生活不会穿”, 波罗申科说。

  自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乌克兰与俄罗斯这对曾经“盟友”的关系已降至冰点。尤其在克里米亚问题上,乌克兰始终“耿耿于怀”。俄乌两国关系持续紧张的同时,乌克兰也在积极融入欧盟。

  波罗申科在乌克兰的“欧洲日”开幕式上称, 乌克兰已经变了,已经永远地脱离了“苏联和俄罗斯帝国”。他还表示欧盟就是乌克兰民主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强调“欧洲和欧盟已经是改革、民主价值观和自由的真正代名词”。

标签:民主价值观;万圣节;欧洲;俄罗斯卫星;乌克兰总统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