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梅西偷税漏税案上诉驳回:被判21个月 无需入狱
2017年05月25日 10: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24日,西班牙最高法院就阿根廷球员梅西和其父涉嫌偷税漏税一案作出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对梅西21个月的原判刑期。不过,父子两人可能都不会入狱。

资料图:阿根廷球星梅西。

  资料图:阿根廷球星梅西。

  去年,梅西和管理其财务的豪尔赫·梅西,因涉嫌在西班牙偷税漏税达410万欧元,被判入狱21个月。他们因利用在伯利兹和乌拉圭的避税天堂隐瞒收入,被判3项欺诈罪名,还遭到数百万欧元罚款。

  在庭审中,梅西坚称他对自己的财政事务不知情,说他“只专注于踢球”。但西班牙最高法院认为,获取大额收入的人不知道自己必须缴纳税款,是“不合逻辑的”。

  在最高法院的审理中,由于梅西的父亲补缴了部分税款,其刑期由21个月减少到15个月。

  不过,外媒称,梅西父子两人进监狱的可能性很低。根据西班牙的规定,两年以下徒刑可以在监外执行。

标签:梅西;偷税漏税;判刑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