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安全局抓获4名企图在莫斯科实施爆炸袭击的恐怖分子
2017年05月26日 06:5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修君

  中新社莫斯科5月25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发布消息称,抓获4名企图对莫斯科公交设施实爆炸袭击的恐怖分子。

  消息提到,当天俄联邦安全局在莫斯科抓获了4名恐怖组织成员。他们企图使用自制爆炸装置对莫斯科公交设施发动恐怖袭击。

  安全人员在这些恐怖分子住处发现了自动爆炸装置和相关配件,此外还发现了枪械、弹药、手榴弹和与恐怖主义有关的书籍和视频。消息称,这些恐怖分子准备在实施恐怖袭击后前往叙利亚,加入当地“伊斯兰国”组织。目前俄相关方面正准备对这些恐怖分子提起刑事诉讼。

  自2015年俄罗斯对叙利亚恐怖分子展开空袭以来,俄国内反恐压力增大,恐怖主义威胁从高加索地区向莫斯科等大城市蔓延。

  今年4月,圣彼得堡地铁遭遇恐怖爆炸袭击,数十人伤亡。事件发生后,俄出台了多项措施,加强公共交通的安全。(完)

标签:俄罗斯;安全局;恐怖分子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