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务卿访问新西兰车队遭大量民众“竖中指”抗议
2017年06月06日 17:44:57 来源: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锋晨报》6月6日报道,当天美国国务卿抵达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对该国进行访问,但他的车队却遭到大量民众“竖中指”抗议。

  报道说,当蒂勒森的车队在惠灵顿市内行驶时,随行的美国媒体记者也对遭到的抗议之多而感到吃惊。《纽约时报》记者哈里斯称,他有许多随访经验,但美方车队此次遭遇的负面反应还是吓了他一跳。

  “我现在也已经跟随美方出访车队报道多年了…从没见过今天这么多人向车队‘竖中指’”,哈里斯说。

  报道说,注意到车队遭大量民众“竖中指”的不止哈里斯一人。美方车队负责安保的官员也被听到在开着关于“受到热烈欢迎”的玩笑。

  NBC外交事务首席记者米切尔发布的一条“推特”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车队抵达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后,因为美国宣布推出《巴黎协定》而收到民众“倒大拇指”和“竖中指”的问候。

标签:美国;国务卿;新西兰;抗议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