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史上最年轻:17岁澳洲少年20天环澳飞行1.5万公里
2017年06月07日 20:16:0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17岁的澳大利亚塔州少年奥哈洛伦(Oliver O'Halloran)或许还没到能够合法驾车的年龄,但他驾驶飞机却是一流的。奥哈洛伦于6日完成20天环澳1.5万公里的单飞返回霍巴特,成为澳洲最年轻的环澳单飞飞行员。

  据报道,在家人和朋友的欢迎下,目前正读11年级的奥哈洛伦跳下单引擎的飞机,与妈妈和弟弟拥抱。奥哈洛伦表示,“回来真好,我很想念我的家人。”奥哈洛伦的妈妈表示,看到儿子安全回家让她放下心,“我很高兴,也很欣慰。”

  据了解,为完成环澳飞行,奥哈洛伦需要飞到澳洲的东西南北最顶端。在这次破纪录的飞行中,奥哈洛伦逆时针飞行,他经过了维州拉筹伯山谷(Latrobe Valley)、伍伦贡、黄金海岸、达尔文、珀斯和阿德莱德。

  奥哈洛伦表示,“(从飞机上看)景色很迷人,整个路程都是在这种景色下完成。澳洲比你想象的大很多。我环塔州飞行只需4小时,而环澳飞行需要飞80小时。”奥哈洛伦的旅途也并非一帆风顺,他在黄金海岸和珀斯遇到恶劣天气,还在达尔文遇到“小鸟袭击”。

  在打破环澳飞行最年轻记录后,奥哈洛伦还把目光放在环球飞行上。据了解,去年斯马特(Lachlan Smart)以18岁的年龄成为单引擎环球飞行最年轻飞行员。奥哈洛伦则希望打破这一纪录。

  同时,奥哈洛伦在飞行的空隙,访问了10所学校,与学生交谈,“我和他们谈到了实现梦想,并勇于拼搏。”

标签:澳洲;少年;单飞;飞行员;年轻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