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洲多地政府开荒 或将使局地考拉面临灭亡风险
2017年05月19日 18:5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野生动物和环境保护组织WWF近日表示,昆州政府和新州政府的开荒行为导致部分地区考拉生存受到威胁。该组织呼吁州政府采取更多措施保护澳洲的象征物,而不是任由开荒行迅速摧毁哺乳类动物的生存栖息地。

  据报道,WWF的野生动物保护科学主任泰勒(Martin Taylor)预计,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政府开垦森林地带已经造成了近180只考拉的死亡。而这只是冰山一角。

  一旦考拉的栖息地被重新开发,它们的生存就面临新的威胁。它们的栖息地将有更多的汽车和更多的狗,考拉则将面临更多的意外事故。

  据了解,昆州考拉的数量平均减少了53%,新州考拉的数量则减少了26%,Koala Coast的考拉数量在过去20年间减少近80%。目前,昆州、新州和首领地已经将考拉列为易受伤害的动物群体。

标签:澳洲;考拉;开荒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