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黄山舰参加新加坡海军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
2017年05月16日 08:23:51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中国海军黄山舰参加新加坡海军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

  5月15日上午,新加坡海军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在樟宜港外某海域举行,黄山舰应邀参加,图为黄山舰官兵军容严整,接受海上检阅。 徐广摄

  中 当地时间5月15日上午,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黄山舰应邀参加新加坡海军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周煦明少将率中国海军代表团一行5人出席检阅活动。

  此次检阅活动以“海上国度,海上力量”为主题,主要由阅兵仪式、陆上检阅和海上检阅等三个阶段组成。9时30分许,由黄山舰16名水兵组成的受阅方队手擎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位于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的检阅广场。

  在广场中央,中方方队与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的其他21个方队一起组成受阅方阵,共同参加了阅兵仪式和新加坡“新加普拉—樟宜海军基地”命名仪式。随后,陆上检阅正式开始,新加坡总统陈庆炎乘坐阅兵车检阅了受阅方阵和停靠在军港的日本、泰国等国近20艘舰艇。

  11时许,樟宜军港风和日丽,战舰云集。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21个国家的26艘舰艇悬挂满旗,接受海上检阅。当阅兵舰抵达黄山舰舰尾,身着全白海军夏常服的舰艇水兵军容严整、精神振作,在舰艇左侧分区列队,面向阅兵舰整齐划一地行注目礼和举手礼,充分展示了中国海军威武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标签:中国海军;新加坡;舰艇;受阅;方队;检阅活动;黄山舰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