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恐袭阴霾下英国选民开始投票 全境加强安保
2017年06月08日 23: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兆军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当地时间8日早上7时,英国开始新一届议会选举投票。由于在投票前英国发生多次恐怖袭击,英国各地警方均加强了安保。

6月5日,英国首相府门前增派警力加强安保。6月3日夜,伦敦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48人受伤。<span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div>中新社</span>记者 周兆军 摄

  6月5日,英国首相府门前增派警力加强安保。6月3日夜,伦敦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48人受伤。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大伦敦警察厅副助理总警监露西•多尔西(Lucy D'Orsi)表示,这次大选是在“前所未有的时空”下举行,英国各地警方将时刻检查并更新各投票站周边的安保措施。

  多尔西说:“整体(恐怖袭击)威胁等级目前维持在‘严重’水平,我们呼吁公众继续保持警惕,向警方报告任何值得担心的情况。”

  绝大多数投票站为学校、社区中心和教区会堂,但过去的大选也曾使用过酒吧、洗衣店和一辆校巴来充当投票站。

  投票在当地时间8日22:00结束,各地选举官员保证,任何在当刻已在投票站排队的选民都将能完成投票。

  报道指出,有别于常规大选,这次提前大选不会同时举行任何地方选举投票,因此预计开票速度可能会比最近几届大选为快。

  英国一些市郡议会喜欢竞逐最快开票的“殊荣”,在2015年的选举中,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泰恩—威尔郡的霍顿和南桑德兰(Houghton and Sunderland South)选区于投票结束后48分钟开出结果。

  要组成议会多数继而执政,一个政党必须能在下议院取得326席。在2015年大选中,直到投票日翌日的13:34才能确定保守党取得多数。

标签:英国;大选;恐袭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