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充电”方式出炉 韩“小睡”咖啡店受欢迎
2017年06月09日 08:32:45 来源:新华社

  不少上班族累了愿意去咖啡馆喝一杯、坐一会儿。其实,还有个比这刚好的“充电”方式,那就是去咖啡馆睡一会儿。韩国一家连锁咖啡店为顾客提供舒适的小憩设施,备受欢迎,如今已经开了47家店。

  走进“治愈先生”咖啡店,店员会带你到专门的休息区,那里有柔软宽大、几乎可放平的按摩椅帮你放松紧张劳累的身心。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睡20分钟、30分钟或50分钟。听着舒缓的音乐小睡片刻,醒来后享用一杯香喷喷的咖啡,所有的疲劳也许就一扫而光了。

  据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报道,这家咖啡店的小睡服务特别受欢迎,除了上班族和学生,不少老人也爱光顾这里,因此通常需要提前预订才能“抢”到椅位。(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咖啡店;服务;上班族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