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慕尼黑一轻轨站发生枪击案 至少一死四伤
2017年06月13日 17:42:1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编辑 周丰 毛玫菁

  事发轻轨站外警方封锁情况。

  据德国警方消息,当地时间13日8时30分,慕尼黑市郊北部一轻轨站发生枪击事件,造成数人受伤。

  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德国慕尼黑Unterfoehring轻轨站当地时间13日早晨发生枪击事件,一名乘客突然掏枪近距离平射警察头部,警察当场身亡。另外有至少四人受伤,具体伤势不明。另据英国《独立报》消息,这起枪击事件系枪手窃取警方枪支开枪所致。慕尼黑警方在一条推特中称,受伤女警官伤势严重。

  事发轻轨站外警方封锁情况。

  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逮捕,但据警方发言人称,该枪击事件“应该与恐怖主义无关”。案发地附近一度被警方隔离,轻轨站相关车辆也被暂停运营。

  截至德国时间10时21分,警方已结束出警行动。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环球网、海外网)

标签:轻轨;警方;伤势;德国慕尼黑;警方发言人;德国警方;相关车辆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