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媒称《新木乃伊》名列中国票房榜首 在美国却十分惨淡
2017年06月16日 08:15:2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涂颀

  美媒称,好莱坞电影《新木乃伊》在中国票房表现不错,但在美国本土表现不佳。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新木乃伊》本周在中国票房获得新生,尽管美国的首映十分惨淡。

  电影咨询公司亚提森格维有限公司表示,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这部动作冒险片名列中国票房的榜首,首映就获得5240万美元,远高于该片在美国的首映表现。

  报道称,亚历克斯·库尔茨曼导演了这部影片。影片讲述的是一个被从沙漠下墓穴中唤醒的公主威胁人类的故事。

  动作冒险大片在中国的表现往往很好,克鲁斯对电影观众来说仍然是一大卖点。

  报道称,《新木乃伊》在中国的优异表现与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不佳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部电影的成本据说高达1.75亿美元,但遭到影评家的恶评,上周末仅收获3200万美元。这部电影在其他国家的表现也很好,在国际上共收获超过1.42亿美元,但对环球影视公司力图重拍这部系列片的努力来说是一个挫折。

  报道称,华纳兄弟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在中国收获了3090万美元的票房,上映10天后的总收入达7010万美元。表现平平的门票收入反映了中国对这个女英雄不熟悉。

  沃尔特·迪斯尼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在中国又收获1740万美元,上映10天后的总收入达到惊人的1.624亿美元。

  宝莱坞电影《摔跤吧,爸爸》继续在中国高歌猛进,在其上映的第六周仍排名第四。该电影收入了970万美元,总收入达到1.796亿美元。它已成为中国收入最高的印度和非好莱坞进口电影。

  浪漫爱情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是唯一在上周排名中进入前五的中国电影,周末首映收获了450万美元。(编译/涂颀)

标签:木乃伊;电影;票房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