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里首都郊区一度假村遭袭致两人死亡
2017年06月19日 08:26:45 来源:新华社 邢建桥

  巴马科消息:马里安全和公民保护部18日晚发表新闻公报说,当天下午发生在马里首都巴马科东郊一处度假村的恐怖袭击造成两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公报说,一处名为“康加巴”的度假村18日下午遭到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袭击。袭击造成两人死亡、一名平民和一名安全部队人员受伤。

  马里安全和公民保护部发言人巴巴·西塞当晚在电视上确认,两名遇难者中有一人为法国籍加蓬女性,其余死伤者身份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袭击发生后,马里安全和公民保护部迅速派遣安全部队封锁事发地,并得到正在马里执行“新月形沙丘”行动的法国部队的支持。

  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标签:巴马科;度假村;安全部队人员;公民保护;新月形;遇难者;安全;身份;新闻公报;死亡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