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注意啦!江南华南等地将有较强降雨
2017年06月19日 08:09:3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华北东北等地多雷阵雨 江南华南等地将有较强降雨)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三天,东北、华北等地多雷阵雨,降水分布不均匀,旱区降水较小,不利旱情缓解。19日,北京西北部山区、河北北部及东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东南部、吉林中西部、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19日起,雨带将有所北抬。受低涡切变影响,20~22日,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等地将出现大到暴雨过程,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部并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可达30~50毫米,局地超过70毫米。另外,未来三天,云南西部和东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未来具体预报

  19日08时至20日08时,华北东北多雷阵雨,华南有较强降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中部和北部、吉林中部、辽宁中部、河北北部、北京西部、山西中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江南南部、华南、云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西部和南部、广东东部和南部沿海、福建西部、海南岛南部、江西南部、云南东部等地局地有暴雨,广西南部沿海局地大暴雨(100~130毫米),上述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江南东部和南部有较强降水。东北地区中部、江南中南部、华南、云南西北部和东南部、川西高原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湖南南部、江西东北部、福建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江南东部和南部强降水持续。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云南、黑龙江东部、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陕西中南部、河南西部等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湖南东南部、江西东北部、福建西北部、浙江西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10毫米);上述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标签:南部;雷暴大风;东部;降水;江南;华南;大暴雨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