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巡回赛“一带一路”汤山站中国组合获亚军
2017年06月19日 08:26:50 来源:新华社 陆华东

  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一带一路”汤山站18日晚落幕。美国组合弗林特、拉森站上最高领奖台,中国组合夏欣怡、温舒惠收获银牌。

  冠亚军争夺赛中,美国组合开局便确立了对中国组合6:1的优势。中国组合并没有气馁,利用强势反攻和美国组合的失误,一路缩小分差,但最终还是以19:21首局落败。第二局,美国组合21:12轻松拿下。

  铜牌争夺赛中,立陶宛组合鏖战三局,最终以2:1的大比分战胜捷克组合。

  6月23至25日将进行第二站南通站的比赛。

标签:美国;世界巡回赛;最高领奖台;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强势;立陶宛;一带一路;南通;捷克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