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费德勒和焦科维奇闯入温网第三轮
2017年07月07日 08:25:27 来源:新华社 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7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温布尔登公开赛6日进入第四天,两位首轮都因为对手退赛而轻松晋级的巨星费德勒和焦科维奇再次亮相,结果都直落三盘击败各自对手,进入第三轮。

  费德勒在中央球场对阵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但七届温网冠军很快就反破对手,最后两人进入抢七大战,费德勒以7:0轻松拿下。第二盘和第三盘比赛,费德勒再现“天王”的风采,以6:3、6:2获胜。

  三届冠军焦科维奇在一号球场赢得更加轻松,以6:2、6:2、6:1战胜了捷克选手帕夫拉塞克。自从去年赢得法国公开赛冠军后,焦科维奇已经在连续四个大满贯赛中无缘冠军。通过这场比赛让球迷看到了他已经找回了以前的状态。

  “太完美了,这正是我希望的感觉。”作为二号种子的焦科维奇赛后说,“我不想打满五盘浪费时间。”

  焦科维奇第三轮的对手是排名世界589位的古尔比斯,来自拉脱维亚的他过去13个月里因为受伤排名大幅度下降,凭借受伤保护条款才得以凭借以前99位的世界排名进入正赛。他当天爆冷以3:0击败了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

  费德勒下一轮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的27号种子米沙·兹维列夫。

  加拿大的六号种子拉奥尼奇、奥地利的八号种子蒂姆、德国的10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捷克名将伯蒂奇等也都闯入了第三轮。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也凭借对手因伤退赛晋级。

  女单比赛爆出冷门,三号种子、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在中央球场经过三盘大战,以6:3、5:7、2: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拉巴里科娃,后者此前9次参加温网,只有一次闯入过第三轮。

  来自德国的头号种子科贝尔、俄罗斯的七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波兰的九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也顺利晋级。

标签:费德勒;对手;捷克选手;中央球场;焦科维;冠军;德国;塞尔维亚选手;斯洛伐克选手;法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