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6日下跌
2017年07月07日 08:25:24 来源:新华社 王文

  新华社纽约7月6日电(记者王文)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6日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5.8万个,低于市场预期的18万个。

  该公司公布的信息一般与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修正后数据匹配度达96%,往往作为相关就业数据的前瞻。

  市场一直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其对美联储加息时点的影响。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42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328美元;1英镑兑换1.297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916美元;1澳元兑换0.758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588美元。

  1美元兑换113.21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3.42日元;1美元兑换0.961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66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295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980加元。

标签:交易日;兑换;就业数据;就业服务公司;自动数据处理;货币汇率;经济数据;就业岗位;美国劳工;纽约汇市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