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北部发生雷击事件 至少19人死亡
2017年07月10日 11:52:42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查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印度时报》7月10日报道,印度北部北方邦和比哈尔邦发生雷击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

  报道称,在比哈尔邦,至少有16人死亡,2人受伤,死伤者分布在7个遭受雷击的区域。

  阿联酋《卡利杰时报》报道,比哈尔邦救灾部门称5名死者在毗舍离区( Vaishali district),3名死者在波杰布尔区( Bhojpur district),伯格萨尔(Buxar)和萨马斯蒂普尔(Samastipur)各有2名死者。

  萨兰(Saran)、阿拉里亚(Araria)、巴特那(Patna )、奥兰加巴德(Aurangabad )各有1人死亡。

标签:比哈尔邦;死者;district;死亡;救灾部门;阿联酋;北方邦;格萨尔;印度;奥兰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