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目击者称章莹颖曾出现在塞勒姆镇 美联邦调查局质疑
2017年07月10日 14:38:03 来源:央视网 记者 李卉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9号,负责为章莹颖家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芝加哥华人律师王志东代表家人向央视记者证实,章莹颖家人曾于7月6号赶赴距离香槟市200公里的塞勒姆小镇,查找章莹颖下落。多名目击者向家人透露,他们曾见到章莹颖在当地兜售首饰,但美国联邦调查局对这一说法表示质疑。

  虽然每个人能够回忆起的具体日期,时间和地点并不完全一致,但也有人提供了非常明确的信息,认为章莹颖6月16日星期五出现在塞勒姆小镇,她背着失踪时所背的双肩包,在当地步行向商店兜售首饰。

  其中有一位目击者称,她对于章莹颖出现的日期,长相,和他们之间的对话非常清楚。她说章莹颖来自中国,自称来自中国,是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学生,甚至记得她的名字叫Yingying。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称,他们对于信息提供者的动机表示怀疑,并质疑此消息的逻辑性及合理性。(央视记者 李卉)

标签:美国联邦调查局;小镇;目击者;质疑;伊利诺伊;章莹颖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