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联储报告认为当前金融稳定风险温和
2017年07月10日 18:00:1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宏观】

  G20汉堡峰会支持自由贸易 未能就《巴黎协定》达成共识

  德国总理默克尔7月8日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汉堡峰会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两天会谈,二十国集团一致支持自由贸易,但由于美国的退出,与会各方未能就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达成共识。

  欧加同意9月开始临时实施自贸协定

  欧盟委员会7月8日发表声明说,欧盟和加拿大同意于9月21日开始临时实施自贸协定,将取消大部分关税。

  美联储报告认为当前金融稳定风险温和

  美联储7月7日在提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中说,尽管今年2月以来投资者风险偏好等明显上升,但美国金融仍然稳定、风险温和。

  【产业】

  OPEC考虑限制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原油产量

  据《华尔街日报》,OPEC正在考虑限制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原油产量。一些OPEC成员国已要求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石油部长出席7月24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会议。知情人士称,这次会议可能是为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起草生产限制的第一步。

  英国5月制造业和工业产出均下滑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5月制造业产出小幅下滑0.2%,低于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中值(涨0.5%)。工业产出5月下滑0.1%,预估为涨0.4%。

  【公司】

  德国检方逮捕涉“排放门”奥迪前经理

  德国慕尼黑检察官7月7日证实,因涉嫌欺骗美国排放检测遭起诉的奥迪公司前经理乔瓦尼•帕米奥已在德国被捕。这是德国自2015年曝出排放测试作弊丑闻以来,第一次逮捕涉案人员。

  【人物】

  “双普”首次会晤 俄美僵局难破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在德国汉堡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首次会谈。双方讨论了叙利亚、乌克兰、反恐和网络安全等问题。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特朗普和普京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取得一定共识,但美俄之间在干预美国大选等问题上依然存在严重分歧,两国关系僵局难以迅速破解。

  让安倍颜面扫地 这个日本女政客才是“狠角色”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日前举行的东京都议会选举中率领“都民第一会”成功夺得过半数议席,大败执政党自民党。

标签:协定;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G20;自由贸易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