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班牙“捕野马节”上演激烈“人马大战”(组图)
2017年07月11日 09:48:2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至10日,西班牙加利西亚地区的萨布凯都(Sebucedo)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捕野马节”(Rapa Das Bestas)。

  “捕野马节”是萨布凯都一项传统节日,有400年的历史。每年的捕野马活动都会吸引数以千计的人前去观看。

  捕马活动开始前,捕马勇士们会先将马群赶下山,把它们聚集在特殊的场地内。随后,“人马大战”拉开帷幕。捕马勇士的目标是一边控制住马匹,一边给它们剃鬃毛和尾毛。

  不过,想要控制住这些生活在山地的“野马”并非易事,“捕野马节”上经常会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

标签:野马;勇士;鬃毛;传统节日;捕马;加利;西亚;捕野马节;人马大战;控制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