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森林火灾肆虐情况危急 14000多居民被疏散
2017年07月11日 09:48:2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森林火灾蔓延,因火灾威胁已疏散超过1.4万人。

  此前报道称,该省超过1万居民因火灾被迫离开自己的家园。据卡里布地区负责人Ala Richmond消息称,火势蔓延的原因是由于风向的变化。

  据当地电视台消息,火势蔓延情况危急。

  据悉,该省共有231处火灾正在燃烧。电视台报道,政府将为居民提供财政援助。

  今年4月以来,该省纪录在案的火灾572起,其中约258起被认为是人为造成的,超过400平方公里土地被烧成焦土。

标签:火灾;火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森林火灾;焦土;电视台;Ala;居民;燃烧;家园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