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旅游大巴侧翻,两名中国游客遇难
2017年07月11日 19:54:0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日23时30分,泰国普吉芭东发生一辆载有3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疑因刹车失灵导致翻车,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24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目前6名需住院观察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余游客已出院。事故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尚未出具事故报告。(文/人民日报客户端 张志文 图/央视新闻)

  据泰国媒体报道,大巴在普吉岛一处下坡路段侧翻,一名10岁中国游客遇难。上个月29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同样是因为刹车失灵在该路段发生事故与一辆摩托车相撞。

标签:现场;图片;中国游客;刹车;事故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