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长子:未将与俄律师见面一事告知特朗普
2017年07月12日 09:50: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美国媒体对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的报道热度不仅未曾减退,更曝出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曾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跟一名与俄罗斯政府有联系的律师见面。小特朗普此前虽承认见面一事,但他在美国时间7月11日表示,并未将那次见面告知父亲。

  美国《纽约时报》9日曾爆料说,小特朗普与俄罗斯女律师维塞尼茨卡娅于2016年6月9日在特朗普大厦见面。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和时任特朗普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也出席了那次会面。报道称,小特朗普这么做是为了获取希拉里的“黑历史”。

  据法新社7月12日报道,小特朗普称那次与俄女律师的见面并没有得到与希拉里“黑历史”有关的任何细节。“那次见面根本就没什么,也没什么可说的。”小特朗普在福克斯的一档节目中说道。

  美媒称,就在几小时之前,小特朗普公布了与那位承诺会“黑”希拉里的律师见面的相关邮件。小特朗普补充道:“那简直就是浪费了20分钟的时间,真是令人蒙羞。”

  对于《纽约时报》的爆料,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曾表态,克里姆林宫不认识这名用希拉里“黑材料”引诱特朗普长子会面的俄罗斯律师。“我们不知道她是谁,我们不可能跟踪国内和国外的俄罗斯律师的所有会面。”

标签:特朗普;希拉里;律师;会面;爆料;俄罗斯总统;克里姆林宫;竞选团队;美国媒体;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