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军回应巴方开火 炮击摧毁巴方地堡
2017年07月12日 10:26:4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印媒:印军炮击 摧毁克什米尔区至少3个巴基斯坦地堡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9日报道称,星期日,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的印巴两国交界线处发起炮击,摧毁了冲突线地区的至少3个巴基斯坦地堡。

  报道援引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消息称,这一行动是对巴基斯坦星期六向印度境内开火的回应。该电视台表示,已经掌握了从印度境内发出的重型武器摧毁巴基斯坦防御工事的视频。但印度军方目前仍未发出官方确认声明。

  此前,印度军方驻喀什米尔代表指控巴基斯坦方面向印度境内开火,结果造成超过2名公民死亡,5人受伤。此后,巴基斯坦政府方面指责印度军人向巴基斯坦所控制的区域开火,并造成至少5人死亡。

标签:巴基斯坦;印度;开火;地堡;克什米尔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