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领馆再次提示在土耳其中国人注意安全
2017年07月15日 09:56: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7月14日电 中国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馆14日再次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在土中国人在土耳其未遂军事政变一周年到来之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提示说,为纪念7·15未遂军事政变一周年,土耳其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将在全国各地公共广场等处举行游行和集会等大型活动。中国总领馆提醒领区侨胞、中资企业人员、中国留学生和游客在此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慎前往或接近人群聚集及敏感场所,尽量结伴出行并避免夜间外出,做好安全防范预案,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求助并与总领馆联系。

  2016年7月15日,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造成近250人丧生。鉴于过去一年土耳其政治和安全形势不稳定,中国驻土使领馆已多次发布安全提示。

标签:土耳其;安全防范;安全提示;公共广场;紧急情况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