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丽与智慧的化身!职业芭蕾舞演员拿下物理学博士学位
2017年07月19日 08:30:03 来源:新华网

  2017年7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画面中的这位姑娘叫做Merritt Moore,今年29岁,她是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曾在英国国家芭蕾舞团、波士顿芭蕾舞团和巴伐利亚(慕尼黑)国家芭蕾舞团参与过多次演出。不过,Merritt可不仅仅有着美丽的身姿、优雅的气质,她还是量子物理学博士!她在美国哈佛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相继完成本科和博士学位。虽然一路走来,身边很多人都建议她只选择一条道路,让生活轻松一些,但是Merritt没有这样做,虽然很辛苦,但她始终对舞蹈和量子物理充满热情,谁说美丽与智慧不能兼得呢?(图片来源:东方IC)

标签:芭蕾舞团;博士学位;哈佛大学;牛津大学;英国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