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在拉卡省南部收复大片土地
2017年07月20日 08:33:3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郑一晗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19日电(记者 郑一晗)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19日在拉卡省南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中收复大片土地。

  报道援引叙利亚军方的消息说,政府军当天在拉卡省南部地区打死一些“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摧毁一辆坦克和4辆汽车,并收复一个村镇、一个油田和15口油井。政府军在拉卡省南部的军事行动将继续进行。

  另据报道,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继续对盘踞在拉卡省首府拉卡市的“伊斯兰国”武装发动进攻。在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支持下,“叙利亚民主军”目前已完全包围拉卡城区并向城内推进。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19日对拉卡市发动空袭,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15名平民死亡。

  拉卡市位于叙利亚北部,是“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

标签:叙利亚;伊斯兰;国际联盟;南部;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