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主仆奸杀煮食19名妇女儿童 法官称残忍度超越极限
2017年07月25日 14:36:12 来源:国际在线

印度富商莫宁德•辛格•潘德拉(右)和他的园丁苏林德•库利(左)。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快报》7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3日),印度富商莫宁德•辛格•潘德拉(Moninder Singh Pandher)和他的园丁苏林德•库利(Surinder Koli)一起被判死刑,他俩被控应对一名20岁女子的奸杀案负责。跟这名女孩的尸骨一起被发现的还有另外18名遇害者。

  2006年10月,在潘德拉家里工作的平琪•萨卡尔(Pinki Sarkar)被报失踪。随后,警方在潘德拉豪宅附近的下水道里发现了萨卡尔的尸骨,她的头颅被砍掉了,连同其他18名遇害者的尸骨一起,分别被装在70个袋子里。

  同年,潘德拉和库利被逮捕,他俩被控奸杀多名潘德拉豪宅附近的贫民窟内的妇女和儿童,并将他们弃尸在附近的下水道。案发后,潘德拉的这栋豪宅也被称为“恐怖大宅”。

  随后的调查发现,库利甚至将小至3岁的遇害者诱骗至潘德拉的豪宅,然后予以奸杀。库利据称还曾坦承自己会强奸尸体,并煮食部分人肉,但随后他又改口否认。

  贫民窟的居民称,警方无视他们的报案,其实自2004年以来,他们已经报告过有40人失踪,其中大部分是儿童。2007年,有6名警察因在此案中犯有渎职罪而被开除。

  审理此案的法官帕万•蒂瓦里(Pawan Tiwari)表示,这两名罪犯突破了人类相残的所有极限,其残忍程度闻所未闻。

标签:印度;残忍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