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军事基地遭塔利班袭击 至少40人丧生
2017年07月26日 16:3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阿富汗军事基地遭塔利班袭击 至少40人丧生)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Tolo News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报道,阿富汗坎大哈省的一个军事基地遭到塔利班袭击,至少40名强力人员丧生。

  该消息人士称,袭击25日晚上发生在哈克莱兹(Khakrez)地区,军方和武装分子的冲突持续了约5个小时。

  电视台指出,阿富汗当局还没有就事件做出官方评论。

  近几个月,阿富汗局势出现显著恶化。此前已占领该国大部分乡村地区的塔利班激进运动开始对大城市发起进攻。

标签:塔利班;军事基地;丧生;阿富汗坎大哈;阿富汗当局;阿富汗局势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