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俄美关系短期不会改善
2017年07月31日 10:24:57 来源:环球网

  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31日援引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莫斯科等了非常久,始终希望未来同美国改善关系,但一切看来,状况短期内不会改变。

  美国国会上周通过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法案,俄罗斯随后展开报复,要求美国削减驻俄外交人员人数。报道称,普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采取了没有任何缘由引发的举措,“重要的是,它使俄美关系恶化。”

  普京说:“我们等了很久,希望可能会有一些好转…但一切看来,即便会发生改变,也不会很快。我现在不谈论美国国内的一些内政因素,在我看来,我们应该表明,我们对任何事也不会没有回应。”

标签:美国;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卫星;美国国会;制裁法案;外交人员;联合早报;谈论;新加坡;报复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